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友情与朋友.

 对我而言 ,钱不是最重要的 ;最重要的 ,是能够得到朋友对你的谅解...

可是,我的朋友难道就真谅解吗?

最近,总觉得身边的朋友不如以前那么的亲密,那么的要好. 是你们变了? 还是我变了? 还是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段不如以前的距离? 虽然我们常在一起,但是我们之间的友情还如以前吗? 可能, 现在的我们,对你们来说, 会比较好, 也许,我需要一些时间习惯. 难道,我们就不能如以前一样, 有着零距离的友情吗?  有时, 我真的不知如何要去描述我们先在的友情, 是要好, 还是只是好朋友?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